close
現在每個禮拜日都是打掃日!!
平常太忙了...
家裡一個禮拜不整理就會變狗窩...
滿地都是頭髮XD

今天還把衣櫃換季~
呼~~好累好大的工程!
而且好多衣服都沒在穿,感覺可以丟了...

然後又洗了衣服&被單,
晾乾被單還要整理床鋪,
也拖了地板,嘖嘖...上一次拖地的記憶好遙遠XD

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好好休息的,
但是現在好累...

這兩天感冒了,
上個禮拜青跟同事都感冒,
我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會被傳染,
但是沒想到她們都好了,我才開始打噴嚏...
或許是神經太大條,所以連感冒都比別人LAG
不過幸好沒有很嚴重,以往感冒都會嚴重到鼻塞失去味覺&嗅覺....

明天開始,我要一個人帶班了,
之前都有老師在教室裡當我的輔助者,
但是明天開始,其他老師只能當旁觀者,一切問題都要我自己處理。
加油吧~出發!

----

最近有很強烈想出去玩的念頭,
去台東看看大海似乎不錯~
或者去山上踏踏青也可以~
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忙...
我想充電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